@speed 喜欢gnocchi口感!土豆丸子嚼嚼 ![]()
@CrossingRhythm 笑死了还有和NPC讲话动不动跳一下
@VermilionScourge 回忆3代这个主线已经让我感觉很大结局了
@aapa !!!圆圆脸和粗粗手臂腿也太可爱 ![]()
@VermilionScourge 搭个人博客的时候也查过好多web开发小白问题 ![]()
@YuriHana_ 有捏人需求可以试试Charat.me或者Picrew
@VermilionScourge 啊啊记得以前很喜欢研究肥肥帅气路线((( ![]()
@shanyin002 是挺难认的,尤其我最后找城堡呀哈哈时对不准路头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