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fs 你每个月3斤,十个月就是30斤,很好了!
@xefs 慢慢来就可以了,减太快你身体也受不了的
@samuel 虽然全世界只有首杀团会被整到 ![]()
@CccccRrrrr1 一直在想要吃好吃的不想上班 ![]()
@xefs 它家摇摇乐找的画手画风很戳我,还是小当家新造型 ![]()
做了一包Bangumi娘的表情包,用emotelab做的,管他3721先丢网盘了!一共97个…
预览列表:
https://danbouru.cat-fish.net/article/32bb7f05-e444-804f-a01a-d5158f5a8d55
另附蓝奏云网盘,不登录,不限速(bgm38)
https://wwbev.lanzout.com/itGlj3la1rcf
密码:9bbi
使用限制:这玩意写了真的会有人遵守吗……总之不要商用就行(商用指的是不要拿去卖钱,不然我和sai老师都会钉小人),自用表情头像之类随便随便,表情包就该发的到处都是 ![]()
@Tort0ise 我颈椎病犯的时候是这样
@narusasu 啊啊啊花过的钱也从大脑流了出去……
=静朔
家有平原母肥:斑鳩
■不会通过高浓度键政、没有原创嘟文或数量太少的账号的关注申请
■杂食且挑食,腐/乙女/百合都吃
粥:我爱伟大母亲乌尔比安/傀博
FF14(有时间会上线): 爱梅中心/于里昂热/埃伦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