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gi 对!而且光头太方便理解透视了
@robingi 草,太练核心了
@rheinwang 湖边更舒服的,有时间可以早晚走湖 ![]()
@rheinwang 对的,现在这个凉快天就很适宜来南京玩,等进去七月就稳定34度往上跑
所以如果这个天的南京地瓜网友都嫌热,他们还是别来了 ![]()
@rheinwang 笑死,一公里都走不了别出门了吧
最近晚上都挺凉快的,我下班确实会套个薄衬衫或者防晒服挡风 ![]()
=静朔
家有平原母肥:斑鳩
■不会通过高浓度键政、没有原创嘟文或数量太少的账号的关注申请
■杂食且挑食,腐/乙女/百合都吃
粥:我爱伟大母亲乌尔比安/傀博
FF14(有时间会上线): 爱梅中心/于里昂热/埃伦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