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oo 好可爱……
@dzcsings 哈哈哈哈哈我都习惯了看见你说没打完的游戏就冒个泡……不急不急,反正不坑就行
@poongaaksong 非要像素逆转的话还是gba模拟器吧,反正票都买过了
亿万恋人
@shixuanbot 好奇了,听说一二周目都只有be三周目才真正开始(
DQ11
@Kuroni 没事,还不是所有人(…
@aapa 太会了吧 ![]()
@morikka 毕竟地理位置在那www
@poongaaksong 原来如此哈哈哈哈
@poongaaksong 去任天堂(察觉
@ZeldaNo1 那当然是一整天坐电脑前打游戏了,谁要上班
超长死而不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