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聖所
就說我玩回合制很容易膩,已經調休閒難度了
契機是打npc(pvp規則)時雙方一直疊buff回血上dot,打到攻擊上升buff(回合拖得太長時會出現)都疊了七八層才打完,突然就覺得好沒意思
還是調休閒隨便打打算了
@reshameilahk 這遊戲打著打著壓力比pvp還大我真服了
求求你們別讓我做選擇了
@speed (據說)跨平台的情況下只要登入ea就可以一份遊戲兩個平台用
@poongaaksong 我自己覺得沒區別,但要用的時候會優先用「緊」,想強調的話就在句首再加個「而家」來強調
用「而家」的情況應該只有單用這個詞:「幾時食飯?」「而家」⬅️這種單獨成句時用,畢竟你不能單獨回一個「緊」字(
打各種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