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人或许是一种不会进步的生物(

真的从9点睡到了4点,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所罗门群岛住民了

如果现在睡着我应该可以直接5点醒来
恢复80岁老人的健康作息

BMB试玩结束,大家对作品可还满意?喜欢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广播剧哦!故事是接着本篇的剧情的,并且制作无论是演出还是剧情都一如既往的良心!下收简介 

第1弹:ドラマCD「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Extra Episode ~越境のハスマリー~
PV:youtube.com/watch?v=5Kr2ZwVQIx
主要是路克和亚伦的故事

第2弹:ドラマCD『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Extra Episode ~ヴィンウェイより愛をこめて~
PV:youtube.com/watch?v=G08Uf7uHdO
主要是切斯雷和默真的故事

第3弹:ドラマCD「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Extra Episode ~ホリデー・バーレル~
PV:youtube.com/watch?v=5Kr2ZwVQIx
路克和苏伊再会之后各个组合大乱炖的故事

广播剧有通常版和豪华版,豪华版特典是CD替换封面+剧情台本,个人觉得还是很值的!现在豪华版好像还没卖完,大家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
最后,不听就是亏了!!!(暴言)

永远喜欢一些有分寸感的剧本……不写超出笔力的内容才能诚挚面对角色,我是这样想的。也许就是「不慣れなやつほど奇を衒う」的意思,写好能掌控的题材和内容,绝不高高在上地利用和抛弃任何一个角色,这样的故事就是于我而言的好故事。

RT 感觉自己是那种 究极双标(多标?)玩家…我不论类型觉得好玩就会玩,但是我的好玩没有能够列成条的标准完全看眼缘
玩法也是,和世界观匹配就会喜欢,如果是没有接触的玩法会因为被游戏的整体风格折服尽力去适应玩法

当然如果要说脱离一切别的要素单纯好玩的东西对我来说就是
puyopuyo(…)我永远喜欢puyopuyo(

@board 我又来玩投票啦,想知道毛象里玩游戏的朋友们是哪种性格的游戏玩家。

因为投票选项只能写四项,觉得自己是全能型硬核玩家【什么都玩什么都想体验的玩家】,请选择所有选项。

投票可以多选,就算不是硬核玩家也可以选多种类型。

真正的死线大师:
指完成打电动ddl后回去接着赶三次元ddl(

BMB SideEpisode(Anothor18后) 

原来那一瞬间真的是……
hero感化所有人的能力怎么来的,天生超能力吗(谁会不爱小狗呢

显示全部对话

BMB SideEpisode(Anothor18后) 

小水,小色,,,,, :cdko_laughing:

shiki这个名字我好喜欢几种写法都好看
AAA的含义真的会哭…眼泪不值钱

显示全部对话

给各位看看真正的死线大师 :cdko_zhong:
谢谢任天堂款待,孩子吃播7天很满足w

也谢谢GW一起打电动的buddy们XD非常快乐

显示全部对话

BMB 真结局 

王道作品的反派当然是要伏法赎罪,看之前的m18时有在想估计这个会放在真结局吧,果然。
切啊…这种时候还是眼神清澈微笑立绘比较合适……(虽然颜艺已经作为萌点被我接受了
结果phantom是在帮未来的抚子姐姐挨个培养手下是吧到头来,抚子姐姐或成最大赢家(

Sui最后的台词感觉直接接一曲巫女之歌也很合适……好喜欢巫女之歌,之后会循环一阵子了吧 :cdko_innocent:

显示全部对话

BMB 真结局 

出现了,只要身世还未揭晓就一定不会死的定则…!好诶———

想起小狗之前跟shiki说没有血缘关系也能彼此相连,shiki反应是小狗说话太恶心了(虽然选这个选项的是我,草)难道那个反应其实是在掩饰动摇吗毕竟早知道在场三个人都能算兄妹……

真就人均缺爱小孩还行……故事刚开头时还震惊于竟然不是看了千万遍的 治愈童年阴影经典家庭伦理剧(不是)现在回想那时候真是天真啊哈哈哈哈哈哈(

shiki的新立绘,绝赞!!(停住盯了3分钟的人

狗狗……又想问了你到底怎么长成这种好过头的大好人(茄:真好奇boss的成长环境.jpg)虽然爱德华是说路克产生的感情只属于路克不是他的本意但是,连路克醒来时那种慌张的表情也是完全的演技吗无法接受(放弃思考
之前几次也想说,总感觉movie里的小狗比平常的立绘帅一些(立绘可爱的感觉比较强)

显示全部对话

BMB SideEpisode(m18后) 

反复爱上抚子姐姐,嘿嘿抚子姐姐……
这土游戏就会用过去与现在的对比杀我是吧,杀了多少个我 :blackcat_liulei:

Sui的小故事m18后还有三个可以看,至福…
抚子姐姐和Sui的互动最棒的就是同时放大了两人的可爱坚强,咖啡厅的两段我给满分

终于回收了ED里的名场面
Baka!!!!!
最搞笑的是我点开语音听了5遍baka默默感叹这也太可爱了 往下接着看小狗对Sui直球一句你好可爱…不愧是你路克,一般人能做到吗(
回答也很路克,喜欢……

开m18前没有先把路人小故事全部看完我现在…就是很后悔,玩之前也没有想到越到后期越是一种jrpg风味,路人的故事看得越全体验越好

苏伊爸爸原来这么逗www今日のランチはオムライスとカレーライスとガパオライスw以及怎么你们一家人也全是甜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了大概(再说一遍

显示全部对话

BMB BuddyEpisode(m18后) 

放在这里完全是催人去打二周目的意思是吧……翻了下串发现抢手环那段在m10又很快去回味了下。如果没写po估计想不起来在哪章了,谢谢我自己(…)当时抢完手环Aaron也找抚子要肉吃笑死ww

食评,最好的食评环节…但是m18的小故事没有食评呜呜;;mkm明明只大一辈但是13个小故事从头看到尾一直给我强烈的祖孙感,草为什么

おまじない也是从妈妈那里学的……就算摆出久违的颜艺也是无法缓解这段mkm你来当爸爸的对话的冲击力的,茄妈妈 :blackcat_shizijia: 虽然这么说おまじない和钢琴两篇我真的喜欢,再看一遍

原来你们m17之后还待那里花式抱抱
mkm都抱抱Aaron了怎么没有切和小狗抱抱看,给我看啊(震声)还想看切的手写笔迹,给我看啊(重复)

显示全部对话

留下一句阶段性遗言(感觉彻底通完还会二度去世所以 

这是可以说的吗那我说了

途中大约三次差点打开女同游戏喘口气是真的 :blackcat_shizijia: 其实我蛮喜欢看人讲骚话只要你足够会讲 但氛围很重要讲究一个心领神会无须多言,从头说到尾就多少有点没意思虽然我知道你们都是真心的(

就是说希望大家能更珍惜自己的骚话少讲一点更有情调(?)

诶好怪我的BMB在ns账号上显示的游玩时间只有35小时以上,两台机子都是,但是内部存档已经49小时了啊
第一次遇到ns计算的时间比游戏内部算的时间更短的情况,神奇 :cdko_thinking_face:

好想接着看剩下的小故事和真结局啊……
但今天有时间再打游戏就是晚上9点以后了 :blackcat_liulei: :blackcat_liulei:

我到这里为止还差一点就50小时,等全通肯定最少55小时前后了……只能说我的profile绝无虚言www!

显示全部对话

BMB Mission18 

算了废话人估计也没写什么能看的,前半段就不要了 :blackcat_han:

好正统好正统正统到稀有级别的超王道作品啊……包括最后「誰とも繋がってない」的其实是你自己这一点也一滴不落地回收了我的预计()但你到底怎么养出这么好一个儿子的,我还是觉得不合理…

LukeSui推现在内心很饱满谢谢谢谢 :cdko_innocent:
就写到这个程度感觉就正好,喜欢
但是看到Sui趴桌子上的画面想起了一些打完游戏后要面对的事情(…)还有五分钟就好让我也再装一下死(靠啊

茄茄在搜查部分get了新称呼Doremi桑wwww茄真的很好用再次建议人人居家常备一位(?)能不能不要在审讯现场酝酿出一种度蜜月般的气氛,很怪,真的很怪www

原来你的名字是写成Aaron吗,哇啊啊啊对不起我怕剧透就没去多查……虽然都结尾了来不及更正但以后(以后会再写吗)不会写错了真的(抱头

显示全部对话

草,刚才手一滑把m18前半段的感想选取然后删了……………………….我杀ios的备忘录….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