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喷3命名怎么那么喜欢叠词词,看来喷喷其实也是一种官译是吧(

DQB2 

?震撼了我直接,好像第一次见这么能干的npc,我就画个设计图坐着等就行了,什么梦幻甲方模拟器……
刚拿到设计图还以为要一个人出门徒手砍几百个材料,感觉几分钟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显示全部对话

锅 

日子好起来了 :kirby_smile:
但我竟然连海底捞的底料都觉得辣,人类变弱的过程真快啊(?

DQB2 

我绝不会忘记マギール悲壮的牺牲(指拿着滑翔伞先在村里玩了五圈(
岬角的风景真有氛围,喜欢

原本的大树好像只占了9格左右,怎么建造者一上来铺的设计图占了整整20*20格😡 人工制品效率低下是吧
占这么大,之前修的好多都得拆,有点萎……不过路人看起来会帮忙干活,好像不是坐吃等死的气人npc,不错(

显示全部对话

DQB2 

给想成为成熟女性的小姑娘建了个风景绝佳全村儿最高的单人间,可是她根本不走我费心思建的超豪华三段台阶,直接穿墙从屋顶上来了

小朋友大有前途,不如长大学功夫吧

显示全部对话

DQB2 

想堆格子看看地图边界是什么,但是懒,算了之后直接谷谷露,往上往下同理也不自己试了 :acnh_villager:
建造者怎么完全没法在水里浮起来的,这还是海水,你是人类吗(

显示全部对话

DQB2 

人吃完就会“建造那个”笑死我了
お花摘みに行ってきますわ~~~

显示全部对话

DQB2 

我和席德有单人间,其他人就睡露天大通铺去吧 :acnh_villager:
很好,封建腐败起来了!

显示全部对话

DQB2 

不慎把仓库建在怪刷新的方向之后这群人永远站在奇怪的地方聊天 :cdko_xiaosi:

显示全部对话

DQB2 

好怪,明明也不是我种的菜,为什么去收割作物即使村民睡到一半还要爬起来赶着给我鼓掌 :cdko_big_head: 压榨,纯粹的压榨(

显示全部对话

黑色主题嗼嗼咖啡厅特供!
巧克力薄荷口味cd子芭菲 :cdko_little_demon:

DQB2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在标题标不喜欢蚯蚓不要点开但是这样不就剧透了吗最后想了半天反正看过的人都知道干脆不发图算了(?

虽然知道你是人类的朋友倒也不必像条龙一样穿梭,按这个世界人类的比例那画面着实掉san :cdko_xiaosi:

发现可以浮空之后迅速造了一排,有谁可以忍住不搞左脚踩右脚上天吗,我不信.jpg

看到今天bing这张美丽的照片,忍不住想告诉大家这就是非常典型的菲尼尔效应 :ablobmeltsoblove: (简单地说明,近处水面我们看到的是水底,远处水面看到的是对岸植物的倒影。这是因为:不同距离的水面和我们视线的夹角不同➡️光的折射率不同➡️近处水面进入我们眼睛的折射光强于反射光,远处反之➡️看到不同的景象

#画画的事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