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a 我的第一反应:参考下衣褶
Omicron作战记录
睡了回笼觉起来36.4,于是洗漱吃饭。持续两天的晨起黄痰没有了,也完全没有血丝,希望是好兆头
但是气管深处多了很难咳的痰。如果尝试将它逼出来会咳得山崩地裂眼泪横飞,震得脑仁都疼,好在最后咳出来一点,之后转为干咳
枇杷膏好喝的,舒服
咽干咽痛和鼻塞状况竟然有了很大改善是我没有想到的,难道真的是因为复方感康?
不过刚刚测量又37.1了
@dawningli 唉……再次抱抱你……
@dawningli 我懂了……我吃布洛芬其实也差不多……
不然配合一下物理冷敷降温呢
@dawningli 抱抱……布洛芬退烧效果不明显的话考虑换个对乙酰氨基酚?
Omicron作战记录
下午擤鼻涕出了鼻血,橡皮筋扎中指好了
今晚本来想至少可以把网飞石海看完……也没有哪不舒服了,结果定番测温又38了,开始有点昏
刚又多测了两次,稳定在38.2,根据昨天的经验,不吃药还能往上走,所以准备先吃,然后随便看点什么催眠睡过去……但愿能睡吧
唉好歹从一天烧两次降到一天烧一次了吧
现在我知道了,(个人而言)boss第一形态的发烧不可怕
第二形态鼻塞流涕咳嗽叠加发烧,那才是令人失眠的噩梦……
Omicron作战记录
@nanamisakura
谢谢七海经验分享
希望之后真的都不烧……!
Omicron作战记录
@dawningli
是
同事也有说是因为天气干燥……
总之希望是没有事!
Omicron作战记录
今天起来看体温正常就拖拖拉拉地洗漱,盐水洗了鼻腔喉腔,吃了个饭洗了个澡(趁着中午相对温度较高),谢谢同事送爱心餐
一整天鼻塞时好时坏,但还没有到无法呼吸的程度。鼻涕增量了,时常要擤
喉咙也疼,虽然也还没到吞刀的程度,但咽疼+鼻塞导致从今天开始几乎不能正常发音,还好现在独居没有什么开口说话的需求……
并且昨天开始偶尔咳嗽,今天频率增加了,感觉就是总喉咙痒,忍不住的要咳。咳一下喉咙就疼一下。张大嘴打呵欠也疼,吞咽也疼,但喝下任意液体都会感觉好很多。所以不停地喝
比较担心的是痰和鼻涕,从昨天开始就含血丝,以晨起为最甚,查了一下应该暂时还只需观察,多日无好转再就医
反正现在手头也没什么对策(。自求多福
总之今天没吃药。刚才测体温37.1,嗯烧了但没有烧
一会喝点枇杷膏好了
@dawningli 我目前37.1大概勉强也能算是不烧……?但渐渐开始咳了:blackcat_liulei:一会继续更新养病串子
@dawningli
唉……米需啊(抱紧
@dawningli 虽然很马后炮但是(。这种形势下就不要一起聊天散步了吧
@dawningli 不要啊米需…………!
@dzcsings 你这第几天了还在烧
Omicron作战记录
36.8了该睡了(虽然断断续续今天一直在睡
感觉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的退烧(在我身上)确实不太一样,布洛芬来得快去得快,中午退了晚上又开始烧,对乙酰氨基酚慢慢降温,效力持续到现在
且看明天早上还烧不烧吧
痰和鼻涕里果真带血丝了……不知道明天早上喉咙会不会进阶为吞刀模式
再就是真的电子游戏阳痿了……也不止电子游戏,一切需要思考理解或反应的娱乐都提不起劲去做了,觉得没有兴趣
只想刷视频和sns这些纯输入不需要脑力输出的东西……像做饭视频之类的……
嗼站不著名社畜。得闲画画打游戏
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集合森//逆转裁判//手游(音游)长期A//头像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幸福(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