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ey 呃呃呃……看得我也想杀人了
虽然我的话可能姑且努力挤出一句“才刚写完正准备发”……但是唉……
还是希望诸位领导不要给脸不要脸,真的,加班本来就已经是很痛苦的份外之事
@meganey 怎么这样啊抱抱你……这人知道你昨天晕车的吧
@Mimikyu 上一次还是黑糖制成的烧酒?
@tachibanarei 我在遥6最好的宝贝(痛哭
@lotus 草色比那个深多了w并且日光斜射,大概是清晨或者黄昏的感觉
@aapa 液!!
忘说了,今天午觉做梦,梦见自己有幸玩一种又像滑翔翼又像跳伞的运动,下面就是像内蒙那样茫茫无际的海青色大草原,河流像金带,疾风在深草上刮出波浪,我在低空随风自由飞旋久久不落,一种林克体验
临场感超强,好爽啊
好久没做过这么开心的梦了
#今天的食梦嗼
@ZeldaNo1 已经骂过了,看在人家借过我黄昏公主amiibo的份上原谅他(
@ritsuko 太对味了
@dzcsings 不说赚得多少,至少要感觉自己做的事情有意义吧,但是我(……
@meganey 猛按+1(我的话是因为控制不住地会紧张……
所以要跟我买同款吗,来啊来啊,是还挺好用的
@meganey 主要你使用频率和强度也比较大啦
要换就换个好点的,然后多用几年吧
@aapa 怎么这样……或许去外地看看?毕竟身体比较重要……
嗼站不著名社畜。得闲画画打游戏
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集合森//逆转裁判//手游(音游)长期A//头像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幸福(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