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Urara 就是!!
@aapa
毕竟时代不同了,现在打工人的痛苦上一代真的没法理解……
@HaruUrara 不要学我啊宝
我经常迟到然后贴钱打工……
@Fanweileer 不知道没用过
@HaruUrara
我每天都起不来
《深埋之星》(B线)
是我本身的喜好加成,或许还有一点打完不久的《桥姬》?我真的觉得人设和剧情有点没劲唉。
大概是把嗜辣的我丢部分沿海城市一样:老板!太甜了!不要啊啊…………
像我这样的狗是吃不了大量巧克力的!
@HaruUrara 好耶!!
@Hyphantriacunea 草啊!!!
@dragonbelly
我司周末一天加班,一天是煞笔竞赛强制参加
@shengdanhu 非常有道理!!
@Fanweileer
但肯定比我初版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