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圣母大教堂是很好看,但是我们太累了,一一又闹着要吃冰淇淋,我们进去转悠了一圈就出来了。

最近的SMT5 

SMT5玩得就完全没有串,因为我的游戏心路历程就: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世界的真相怎么回事,而人类的未来将去往何方”
→→→
“你妈的这路咋走啊!!!”
→→→
“…………等等,那个好像还没抓耶 :douni_tushe:

显示全部对话

最近的SMT5 

P1:笑死中二病
P2:终于凑出来了我想看的左青龙右白虎
P3:——因为是神所以头发美!
P4:剃完了触手居然有那么一丝眉清目秀
P5:怎么感觉一直是暴打jj,笑死了

↓ ↓ ↓是看到了这个
所以瘟疫医生就应该和核酸点拍(某种苦中作乐)

显示全部对话

按计划我应该现在下楼做核酸,然后去上工……
但我一点也不想动……
今天明明是周六啊!周六!!

SMT5是真的,迷路,但是逐渐有点点上头……
虽然还是有点晕也不知道为啥(

下周还要出去,算起来还要核酸x3起码,真的好烦啊!!!

显示全部对话

@shengdanhu 唔,大概对应来说的话是明日方舟的令、夏栎,人狼村的千枝实,晚钟x2的亨利、莱泽列,诡秘的伦纳德,bmb的默真,最近玩的埋星的PH也挺喜欢…………我基本上每个作品见一个爱一个啦 :o_orz_cry:

@shengdanhu 一般来说是洒脱帅气的女孩子、温柔带一点母性光辉的大胸大姐姐(但太大了我也不行),男性纸片人喊老婆的情况是年上,看上去洒脱不着调但意外靠谱的那种,最好再来点微妙的求死欲(

@shengdanhu 一瞬间脑中闪过了非常多……但我还是蛮花心想不到共同点 :o_orz_cry:

真的受不了了 

@lmilmi @yukineeeru 是,我也是这样。上次跟我家里提我司裁员降薪的事情,我妈一说话就让我觉得我死外边也别轻易回去 :blackcat_dtltksj: 目前感觉维持良好关系的办法确实是:离远点+聊现实之外的话题

真的受不了了 

@yukineeeru :acnh_gaston: 感觉大家最近都好难啊……

@meganey :o_gouku: 我知道她是想安慰我,但这种话听着只会更痛苦,有什么办法呢,我们根本没有选择哪种阶层“不幸”的选择权,理解共情不了真不如少说几句。

@meganey :douni_shilaimu: 我妈也是一直这样说,她是真的不能共情。印象很深的是疫情最开始那段时间居家办公,某几天真的在她面前工到通宵,我想她总该理解了吧,结果就隔天心疼了我几小时、也就几小时……下午还在跟我说要想想老板甲方企业也辛苦,在我们通宵画图努力之下,老板都几套学区房了,真不如多对自己好点不值得(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