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ao771 ???有病吧还要检讨,我怀疑是不是经济不好,于是上面都拼命找活干搞出各种煞笔操作很没意义的卷
@Axiao771
这都还没到第三天吧!!
@HitomeRyu 恭喜!!!
@Fanweileer 可能那就是老玩家吧!
@yukineeeru 这就是我的复仇x(奥伯龙可以除外,他真好真温柔
@meganey 好!!!报仇!!!
@hunter 感觉毛象好多喜欢狗哥的越共!
@shengdanhu 确实,我多开然后坑掉没打完的可太多了
@shengdanhu 啥双开我没懂你意思
@meganey 那没事了!
@dzcsings 解锁了,她说我果然还是贪婪的人类
@dzcsings
没忍住我给吃了,但也没啥影响……我还以为好歹给点经验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