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我愛玩的,我超強
今年沒打通什麼遊戲,坑了的不少,樂
@dawningli 可能只是我沒抽到或者直接沒練(…)
@dawningli 草w不過確實目前我還沒在此遊用到比塞西更好用的奶……啊……大奶……【別在這裡發癲
欣賞了大家在嗼嗼cp的大作……好會畫………………
@dawningli 靠先下手為強結束戰鬥.jpg
@dawningli 我:到現在還帶塞西打架的油鹽不進的人
不如畫我oc【因為沒有寫完所以連稱我的作品的資格都沒有只能說oc
@Nemuri 60這樣不滿意?我沒理解錯吧【
隨便丟了20連就出了蒼木之後我猛地意識到夢樂園的策略可能是用養卡把玩家留下來所以才輕易地就把UR給你了【
什麼傻唄網絡逼我開熱點……然而其實打開墻內網站都沒啥問題,難道是什麼屏蔽
翻譯器我服了
單位網有問題打不開嗼嚇我一跳,壞網!
@aapa @Mannii 多畫幾張
你們怎麼都那麼會畫
謝謝旗原老師還有賣賽博薯條的天才橫尾禮
本來想點個YOU WIN的結果被包圍了……!
那個抬頭李四的gif太好笑了差點噴出
這個橫幅是我拉的,旁邊把我笑拉了
@MIGATSUGILI 你是天才
草啊撕薯條券區域是天才吧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