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的山音二号机
随缘记录,分享感兴趣的独立游戏资讯,偶尔出没于一些线下游戏展重度鲑鱼跑爱好者 眼熟的朋友可以 dm 加个牢任好友,一起岛建/打工/抓宝可梦
三次元魅力时刻 @shanyin
留友看藏色皮卡丘 我是有点欣赏不来https://www.instagram.com/p/DZQDHTqjfDl/
p6 这个 pv 原来是佩路唢呐啊我还以为 ai 梦境档案呢
软子发布会有点无聊 看睡着了
地平线 6 漫游中
地平线 6 漫游中 显示更多
昨天死机掉档了今天只好把昨天刷的三星一个一个刷回来,累了今天又去各路地标拍照了,真不错,加上后面进冬天了,东京的冬日城景确实好啊,好想在冬天的时候再去一趟日本……
一想到互联网上网线另一边到处吵架的小鬼入(生物)圈的时间还没我退坑二次元的时间长 想想就很平静呢
woc 刚刚电脑卡了一下完全动不了只好把地平线强退了,结果发现它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没自动存档,今晚刷的好几个新成绩都没了……怎么上班上得心累回家打个游戏也累呢
虽然道理我都懂但这个五连鱼雷弯还是太折磨了
地平线 6 严肃拍照中
地平线 6 某神秘腕带比赛 显示更多
笑死 高达之战给我癫晕了,哥你的运镜是否有点过于丰富了,到底在燃什么(但是新世界确实挺燃的哈哈哈哈哈这高达跑起来也太震了导致开车都没手感了好吧
地平线 6 继续探索 显示更多
圈这辈子都不会跑的只会到处拍照
上周去了三星堆,@Alicasti_07 这人说像是在开多重导弹我真没招了
好美好美
之前老看到那么多人说地平线这儿那儿不好,但我玩着真的很夯这码头压力赛也太爽了好好玩好立体的图,有一种风火轮没有轮的美,好喜欢感觉可以多跑几次今天还有那个什么组队的嘉年华特技赛,那个也很好玩玩爽了
我 be like:饭后开会儿车吧,周末出去旅行了现在有时间回来玩玩两分钟后:草 怎么 11 点多了!
今年核聚变终于回华南了冲 D1+2
回来了发点旅行碎片@Alicasti_07
宝也要喝盖碗茶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