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星之序 demo 

西边也打完了!其实还是觉得东边最难,吹哥骗我 :cdko_guilty:
走迷宫真的很好玩,虽然很绕,但是自己慢慢去发现各种机制太上头了,燥候二阶段更新!

显示全部对话

沉星之序 demo 

上班摸鱼玩了一天才玩了三分之一,这demo也太耐玩了 :cdko_innocent:
我是推箱子超级苦手先玩的东边有些关卡会抓耳挠腮大半天(然后醒悟发现自己是傻逼),相较之下感觉北边比较好上手一点,会推荐先走北边 :cdko_sleepy: 而且场景也更精致漂亮
还是玩得很上头的!因为引导和难度渐变做得很不错,就算是推箱子苦手也推荐尝试一下,限时试玩玩到就是赚到! :cdko_cheer:

浣熊推币机 

手动破产手动了20分钟
不想再打这个游戏了

显示全部对话

和街霸大人面基 

昨天临时和 @51miki 约出来逛逛,然后约在地铁口见面
51: 我戴着salmon run的帽子,手机是乌波
我:远远一眼认出
怎么2026年了还在当工批(。

买到了心心念念的pokopia联名定制T恤,还抽到了超可爱米粒龙盲盒 :cdko_happy:
这家店的宝可梦盲盒都好新好好看,要是离我公司近点感觉每个月发工资都会想来奖励自己 :cdko_pay_cry: 香港二次元真幸福啊

pokopia 

建了一个小温室!
农作区终于搞得差不多了……真不容易 :cdko_innocent:

显示全部对话

丝之歌 

收集完三颗心打算先过主线最后再打蚁后,虽然多少被剧透过赤红忆境但真的自己上手打这段还是感概万千...我会因为这段演出原谅tc前面所有的恶意 :cdko_cry: 全程都是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忘记了所有悲剧所见皆为奇迹,并且越来越舍不得打完了,tc你们愿意花7年时间去打磨丝之歌真是太好了 :cdko_aaaaa: 蜂和她三位母亲的关系实在太好品。。。

顺便把蘑菇先生的任务也做了,它和大蛾子讲悄悄话都不带蜂,坏 :cdko_peep: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