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街霸大人面基
昨天临时和 @51miki 约出来逛逛,然后约在地铁口见面
51: 我戴着salmon run的帽子,手机是乌波
我:远远一眼认出
怎么2026年了还在当工批(。
买到了心心念念的pokopia联名定制T恤,还抽到了超可爱米粒龙盲盒
这家店的宝可梦盲盒都好新好好看,要是离我公司近点感觉每个月发工资都会想来奖励自己
香港二次元真幸福啊
丝之歌
收集完三颗心打算先过主线最后再打蚁后,虽然多少被剧透过赤红忆境但真的自己上手打这段还是感概万千...我会因为这段演出原谅tc前面所有的恶意
全程都是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忘记了所有悲剧所见皆为奇迹,并且越来越舍不得打完了,tc你们愿意花7年时间去打磨丝之歌真是太好了
蜂和她三位母亲的关系实在太好品。。。
顺便把蘑菇先生的任务也做了,它和大蛾子讲悄悄话都不带蜂,坏 ![]()
吵赢我没有屁用,不如一起涩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