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星之序 demo 

西边也打完了!其实还是觉得东边最难,吹哥骗我 :cdko_guilty:
走迷宫真的很好玩,虽然很绕,但是自己慢慢去发现各种机制太上头了,燥候二阶段更新!

显示全部对话

@johnoo00sp 推荐找个塑料袋把湿雨伞装进去随身带着 :cdko_cry: 惨惨的管管

沉星之序 demo 

上班摸鱼玩了一天才玩了三分之一,这demo也太耐玩了 :cdko_innocent:
我是推箱子超级苦手先玩的东边有些关卡会抓耳挠腮大半天(然后醒悟发现自己是傻逼),相较之下感觉北边比较好上手一点,会推荐先走北边 :cdko_sleepy: 而且场景也更精致漂亮
还是玩得很上头的!因为引导和难度渐变做得很不错,就算是推箱子苦手也推荐尝试一下,限时试玩玩到就是赚到! :cdko_cheer:

我会把这一年的所有挤牙膏direct都当成一场梦,和好吧任天堂 :cdko_aaaaa:

憋了这么久五十分钟内全给你大完了

我在等的就是这个啊!!!!!

实不相瞒以前玩的版本我现在的电脑里甚至打不开了

买了一个比我高的货架忙活半天终于拼好,把家里那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全归类上去后感受到了久违的幸福 :cdko_innocent: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