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iki 对于这种「它5分是因为最高只有5分」的作品,就可以不把他作为评判基准了 ![]()
丝之歌
@shengdanhu
谁知道tc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就更新个苦痛之路2.0了呢
丝之歌
@shengdanhu 我觉得是一款飞针教学2.0(虽然也刷到了不用飞针过的视频)
type help
@51miki 天才!
@johnoo00sp 彳亍
丝之歌啊啊啊啊啊啊
@shengdanhu 跑跑图很快就攒回来了 ![]()
丝之歌啊啊啊啊啊啊
@shengdanhu 是时候启动念珠炮了
丝之歌-第2个结局通关
@shengdanhu 恭喜糊师傅!
太牛了
丝之歌-第1个结局通关
@shengdanhu 原来如此,不过我进第三幕后现在可以看到完成度了,比想象中的高,看来第三幕很多内容都不算在完成度里()
丝之歌-第1个结局通关
@shengdanhu 我打了三次结局一样都没有百分比,会不会是要打完真结局才有啊
丝之歌bug
@shengdanhu 那杀性很重了
丝之歌 - 疑似中了丝咒胡言乱语
感觉丝母非常好嬷……
整个boss战就是慈母手中线,严母大逼兜,不管她揍蜂还是被蜂揍都是一幅委屈巴巴的美丽样子(明明所有的悲剧都是因她的变态掌控欲而起)到第三幕就更委屈了,蜂还说她为了lace把整个纺络拖进地狱,反正我不信只是为了lace
她和lace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楼座和真理亚,她们之间的爱在猫箱里不可被观测但也不可被否定,丝母在任性地毁了所有虫的虫生同时多看了lace一眼是因为她能满足支配欲还是因为她可爱呢?
tc几个澳洲人怎么会写出这么有东亚味的母子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吵赢我没有屁用,不如一起涩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