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商务座乘车初体验。
从候车室出来一路有乘务员帮忙推箱子,但是没有特殊通道,都是和大家一起走一起搭普通电梯,只有我一个人得到优待的感觉怪怪的
毕竟我又不是被优待惯了的有钱人,只是一个忘记买普通票的傻子大冤种(
一直走到检票口才有商务通道,不用检票,因为坐在候车室的时候已经被拿小机器专门读过身份证了
不过走到这里就没有人帮忙拿行李了(除非被特别要求,或者真的很多
整个商务舱就五个座,换成二等座席高低得塞二三十人
座椅可以一键躺平很爽,或者一键半躺。只是希望那几个大老爷们憋脱鞋了,淡淡的迷人的味道(也不要外放
每人座位上方两个小灯可以自由控制开关
个人最高兴的还是和驾驶室只有一板之隔,可惜是毛玻璃什么也看不到,只有偶尔的系统语音提醒:保持速度
乘务员会来送矿泉水和小零食,看到你放平了座椅会来送毛毯还帮忙盖上
啊刚好补一觉……
@nanamisakura @meganey 不想费口舌,自己犯的错宁可自己破财免灾(
@dawningli
性质还是完全不一样的
@meganey 现场估计也没办法啦
明天过来是不行的 我明天值班(
@ZeldaNo1 笑死了hhh谢谢,有被安慰到
@dzcsings 下野学猫叫(警觉
@Lamellumi 好好好
玩了几小时potion craft
@Lamellumi 突然产生了兴趣,哪里玩w
@lotus u盘和moss(拼装版/成品版)都是众筹阶段,发货要五六月啦
感兴趣的话,还有笨笨(拼装版/成品版)哦w
https://m.tb.cn/h.UlnB2Qp
嗼站不著名社畜。得闲画画打游戏
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集合森//逆转裁判//手游(音游)长期A//头像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幸福(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