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a 以前去剪头发的时候托尼老师说头发太茂密也会容易闷头皮出油,可以考虑头顶发打薄,洗完头后尽快吹干头发,少戴帽子
或者直接搬到干燥的北方住(x)
想起知乎的某个非常恶俗的下neta
@urotsuki 反驳:出示证据证明没有很深 ![]()
魔法少女的魔女审判
@Skadi 把大家都扣魔女化了就没关系了 ![]()
@shanyin002
等你生日
世外 & 蕾塞篇
世外出于我对国产2d的溺爱会给8/10
很喜欢粗描线,很喜欢世外高对比高饱和的用色,很喜欢对小鬼和小妹一些小动作的刻画,很喜欢片尾曲,也蛮喜欢两线并进叙事的想法,但实现起来的手段还是生涩了点,节奏也不太好,导致最后那段煽情在我看来表现有点糟糕……但是世外部分的美术给我一种看深海时的惊艳,总的来讲还是很推荐去支持一下的
蕾塞会给9.5/10
扣分点在声优,尤其是灯女士这个棒读我实在是听都能听笑
然后需要大夸特夸一下音乐,从头到尾都很完美,除了八爷熊光两首神一样的主题曲,ost都非常好听,配合上好到夸张的打戏摄影,真的有种打了肾上腺素的爽感。
好喜欢最后玛奇玛阻止蕾塞拉环那一幕,氛围太暧昧了太色情了太美丽了看得人迷迷糊糊的
最后附上在the one逛逛看到的鲁鲁修联名看板,有点搞笑(
@shengdanhu
可恶的公司根本没有高点的椅子,已经下单10厘米厚的坐垫了
REANIMAL demo
和 @shanyin002 试玩了一下一样都是双人合作的真·小小梦魇3,只能说无论是引导还是交互手感还是谜题逻辑还是美术和氛围烘托都全方面薄纱了(
很喜欢这个红色的UI,期待期待正作 ![]()
@johnoo00sp 你也开始了
丝之歌
@shengdanhu 现在的糊师傅回去打一作可以轻松驾驭了 ![]()
吵赢我没有屁用,不如一起涩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