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3070居然是3个dp口一个HDMI口……买的这显示器能不能送dp线啊

@yukineeeru 我第一眼以为这猫在电脑机箱里……这几天真是装电脑装魔怔了……

用3070打Apex真爽
感觉我之前打不中的人都能打中了

@milky 旗原怎么还不出道!!!!!!!!!!

斯奈 转嘟

连锁拉面店味,几可乱真。
p.s.原博主的操作是调好料之后开水冲开再放面进去,但是我觉得在锅里沸一下蒜的那种甜香味更浓,更像企业版。
蒜可以适当放多一点。
花生酱没有没放,芝麻也没有,放的芝麻油,味道没差太多,但是有酱版汤应该会更浓。
口味可能会有点淡,可以适当加酱油和盐。
btw这个博主的油泼面也很8戳!

不行,看咩老师发的我们打本视频看得我快笑抽过去了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