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uri 感觉有的模组也很運ゲー…查房系开门的先后顺序也会有影响
不止恐怖还会很有压力……
@Lamellumi 好! ![]()
@Brsu @Lamellumi 那路或多!不过我本来就玩得少,感觉128应该也够用很久了 ![]()
@Lamellumi 好好好,只是看大家这么一说感觉是不是时间长了128g也会不太够用()没什么概念orz
@shanyin002 谢谢!!不急着买的先记小本子上以后需要再买w
@hatorishiro 了解!那我就买128的了 ![]()
@hatorishiro 好的!感谢
想问问玩的游戏不太多的话买多大的存储卡比较合适呀
@sora 明白了谢谢! ![]()
@sora 好的谢谢!!请问保护壳或者硅胶套之类的也不太需要买吗
@yukineeeru 好玩!! ![]()
popn原来低难度下就不会启用所有的按键,而且难度等级的数字好大啊hhh尝试把ポップ君换成二寺风格的单色细音符,呃…无端增加了难度还降低了萌度!赶紧换回去了
但玩下来印象最深的还是ui太萌了真的,真的太萌了,恨不得每一帧都拍照截图,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
願いが叶うよ
うに。